是茉茉不是奈奈

当团宠陆多了一个哥哥【一】

 【一】


  “陆,今天要去经济公司试镜哦,快起来啦!”白发蓝瞳的七濑零拍了拍沉睡的七濑陆,无奈的加大音量喊着。


  “……啊!零尼……”七濑陆被脸上的手冰醒了,微微鼓着腮帮子看向手的主人。“嗯~小懒虫,试镜要迟到了哦。”


  “啊啊啊!我马上起来!”听到哥哥的话语七濑陆慌忙掀开被子跑去洗漱间,“陆,不要跑,来得及!”七濑零无奈的叮嘱着,走出房间把厨房的便当塞进两人的背包里,检查了药和吸入器的分量,稍微整理了一下衣服,对走下来的七濑陆笑到,“走吧,陆!”“嗯!”


 【小鸟游经济公司】

  俩人走进公司,看到一个长发男人走进,“你好,我们是来试镜的人员,我是七濑零。”“我是七濑陆!”发色不同,但是发型和面孔相像的俩人一看就知道是兄弟。


  “啊,欢迎你们,我是大神万理,接下来先到休闲室休息一下吧。”万理笑着将俩人引入一个房间,里面已经有六人到了!“大家看过来,这是最后的新人们了,大家可以相互认识交流一下。”拍了拍手吸引注意力,万理将七濑兄弟介绍给大家。


  六人看向门口

  “我是和泉一织”

  “我是他的哥哥和泉三月”

  “我的名字是六弥凪,很高兴认识你们!”

  “我是逢坂壮五”

  “……唔……我是环,四叶环……”

  “啊,我是二阶堂大和,不用在意我的”

  六人各有各的特色,七濑零看着,心里有种感觉,未来,他们将互相依靠走向他们的未来!

  “我是七濑零,这是我的弟弟七濑陆,请多多指教。”

  “八个人……要不然来场篮球赛?”和泉一织提议道,“四对四,万理做裁判?”

  “啊,我之后还要接个人……”万理无奈摇着头。

  “我不行,年纪大了,我来做裁判吧”

  “啊……我做裁判吧……我不太会篮球”

  两道声音同时响起,七濑零和二阶堂大和,双方看了看,“唉,那我做候补吧。”七濑零无奈道。

  “那,篮球赛3v3,现在,开始!”


【公司门口】

  “阿诺,我是新人小鸟游纺,今天来报道的。”一个身形纤瘦的少女进入公司,“是新经纪人吧,请跟我来。”万理带着小鸟游纺进入休闲室。


  “啊……他们……”

  

  这就是九人的初遇,也是idolish7的开始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TBC.


作者有话说:更新……不定,目前基本是晚上更新,尽量日更,之后稳定了会给确定期限的,谢谢大家的支持♡

评论(9)

热度(17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