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茉茉不是奈奈

当团宠陆多了一个哥哥【序】

  “天尼尼……不要走……”幼小的身躯想要追赶着前方的身影,却被一个身影拦住“没关系的,陆,还有零尼在呢……会没事的”

  他们都是如此坚信着,会没事的。

  如火焰般热烈的红色被微不可见的透明色包裹着。

  “尼桑,有个星探找上我,要不要一起去试镜?”

  “唔哇,一织你太厉害了,我要去!”

  蓝色与橙色的颜色交织着。

  “六弥凪,要来我们事务所试试吗?”

  “可以吗?日本啊……KOKONA,我来了!”

  代表黄色的颜色跳动着!

  “理……你在哪里……我,我一定会让你看到我的!”

  “……为什么?家人……我不要了”

  如鸟一般的青色舞动着,高贵的紫色紧紧束缚着自己。

  “复仇……吗……呵”

  深沉的绿色……沉睡着。

  他们,终将交织在一起,命运,将他们连在一起,密不可分!

评论(10)

热度(209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